close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領獎感言翻譯 by 異次元

 

大家好,我是朱智勳。 

首先要感謝給我這個獎的我的飯們。 

還有,謝謝爸爸媽媽!爺爺奶奶,我得到獎了! 

還要說什麼,給予我幫助的朋友們,ANTIQUE TEAM,廚房TEAM,還有現在我們的唐璜TEAM。 

還有,雖然是私人的事,我今天能在這個位置,最大的。。。今天突然不真實地離開的兩個人,我曾經深愛過的你。。。還有,哥,我得到獎了!

 

source: 쑤루키 @ DC JUGAL

 

 

今天有帥~ 還綁了一個小馬尾,

上台領獎時感覺颱風很穏,不像以前顯得緊張,

我想應該是音樂劇這些日子以來的磨練!

而且有禮貎的感謝很多人,當然還不忘和EON說自己得獎了~

不過,真是令人好奇 」今天突然不真實地離開的兩個人,我曾經深愛過的你」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a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