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.flv.flv_000001671.jpg


美貌,身段,才華,智慧,學識,都是值得驕傲的.當擁有這一切,不由得他不陷入'驕傲與自負'的漩渦裡.驕傲是一種罪,

青春有限,可以驕傲的時候,盡可能驕傲吧!!一天,當他死心塌地地愛上一個女人,他付出的代價來了

短暫地失去自己,變成一個乖順的愛情隨從.一個驕傲的男人,在自己所愛的女人面前,還是不得不投降.

他是如此目空一切,卻偏偏遇上她.于是,只好在其他人面前驕傲.在書面前,他卻又是最真實的李信皇太子.

r.flv.flv_000004396.jpg


我喜歡看信凝神閱讀的樣子.在宮裡,幾乎每一集都會出現信手不釋卷的畫面.

不止有小說,有時還包括雜誌,報章..甚至是繪本.


書,就是他除了熊熊Alfred以外,最好的朋友.沉默,與他用心交流.他有那麼多那麼多的書,

怎麼沒看過他在自己的臥室裡有一排排圍繞四璧的書架?

這麼大的一間房子,連更細節的我都幻想過.他的書要分開中英文嗎?要以類型還是作者來分?

還是以視覺的效果來整齊排列,高挑肥矮各得其所?我甚至想過像他這麼講究細節的霸道王子,

要不要從他第一本看的書開始排,排到昨天剛剛買的那一本?一眼望去,連綿的脊椎猶如恐龍化石,

都是他寂寥的成長編年史.想來....一直都是皇室圖書館的管理員在幫他打點這些我所顧慮的疑惑了.

r.flv.flv_000021577.jpg

愛看他在卷帙浩繁的書籍裡,一派悠然自得的樣子.那自然而然流露出來的書卷氣是演不來.

書與阿呆已經融化為一體,即使在魔王只出現那麼短短幾秒鍾他低頭站立,

全神貫注看書的畫面,卻依然深深的吸引著我的目光.

一個人一生中最好有一段與書為伍的悠悠歲月,而我的一生中缺少大量閱讀的階段,

不能不說是一個遺憾.所以現在的他,就當作是難得以書日夜相伴的珍貴日子吧!

只是不要成為'紙房子裡的人',那麼廢寢忘食的啃蝕書籍;

或如俄國作家高爾基所言:“我撲到書籍上,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”,那麼恐怖...噗

PS: 信在讚美彩靜隨意說出的優美句子後,看到彩靜一臉茫無頭緒的可愛模樣, 那一臉"天亡我也"的表情;

     和每次看'魔王',當律師對著喝得微醉的大叔隨口說出的希臘神話經典悲劇人物---OEDIPUS王子故事時,

     大叔醉眼迷濛的說:什麼??----套在一起,常讓我自己笑倒.
 
     一個一本正經引經據典,一個頭上冒一堆問號??XDDD


謝謝kaku提供視頻來源

 

Please Do not save   or posted the  pictures to any public blog, website, forums.

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

 

*禁止轉載文章任何內容/圖片/文字*

※ 圖片/視頻嚴厲禁止外流,請勿轉貼到任何"公開"的部落格、網站或論壇。謝謝合作 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