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 

『挑戰歌劇』朱智勳說『演員就是想像力』


通過歌劇『唐璜』開始自己歌劇處女秀的演員朱智勳表示,他非常的興奮。
演員朱智勳在19日上午11點,在首爾新世紀百貨店文化館裡進行的歌劇『唐璜’showcase中的記者會見中說道『以模特身份出道後,做了很長時間的模特,然後做了演員,非常的喜歡舞台』『雖然是很偶然地涉足到歌劇中,但是我很高興』。


當問到主演歌劇『唐璜』有什麼感想時,朱智勳說『其實,並不清楚歌劇的形式,歌劇不是創作性的,我對於這種根據原作來完成的職業不是很瞭解,看過照片但是原作沒有看過,所以這個也很苦惱,』
『歌劇對我來說是非常有魅力的,而且要100%的學習歌劇也很符合我的心意,這比之前所感受過的舞台的喜悅更加讓人欣喜。』『隨著時間一點點的過去,我也漸漸陷入到唐璜的魅力中』。

 


說到歌劇『唐璜』會成為他最大的經歷的朱智勳說『這部作品會使我進步,可以讓我進步很多,也讓我感到高興,歌劇演員在很多時候都是通過身體去表現的,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的』,『這對我以後做演員也好,做一個平凡的人也好都是一個很好的經驗,這個想法,我是不會改變的,我覺得演員就是想像力。根據不同的情節來區分不同的始發點,唐璜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,我會努力的。』


朱智勳由於今天的嗓子狀態不好,所以在showcase中沒能展示公演。對此朱智勳說『今天的嗓子狀態不好,不能給大家showcase了,28歲的生命中,我的聲音從來沒有這樣過,不管怎麼樣,今天也不能達到各位前輩的那種音量了,沒有辦法』『但是我會繼續練習的,會給大家展示我好的一面』


成為『唐璜』三位主演中的一位的朱智勳說『和其他兩位演員相比,我進入的比較晚』朱智勳笑著說『說實話,開始的時候,就連練習的時候都非常的擔心,感覺自己就像個轉學生一樣。很擔心自己會給做了歌劇職業很久的兩位前輩帶來不好的影響,自己很有負擔。兩位前輩做的都很好。在高中畢業後,做這樣的團體活動,我還是第一次。雖然做過電視劇和電影,但是像這樣的團體生活,感覺像回到了學校時期』


當問到對於別人怎麼評價自己演技的時候,朱智勳表明自己的立場說『我自己覺得,我很鎮定,即使聽到了周圍的壞話,我也不會太在意,相反,如果得到好的評價的話,我也會比別人更加的冷靜吧。即使是稱讚,我也會不去太關心』
2004年2月,唐璜在加拿大初演的但是就吸引了30萬的觀眾,人氣空前。『唐璜』用歌曲表現了年輕的西班牙貴族魅力男唐璜的生活和愛情。


這次公演是和2006年來韓的吉普賽舞蹈和群舞的Maria Lopez和Ricardo Lopez等一起為大家奉上原汁原味的吉普賽舞蹈和音樂。


歌劇『唐璜』將在未來的2月6日~3月8日在城南藝術中心歌劇院中和大家見面。

 

 

新聞原址: http://nownews.seoul.co.kr/news/newsView.php?id=20090119603014

 

翻譯: sherry @ 朱智勳中國後援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a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