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4/26 發生了令人錯愕與難過的事,雖然一直算冷靜只是心一直很難受,

在和朋友聊msn時,也說會支持智勳的,但是,內心糾結與慌亂。

 

 

其實我很害怕,你會不會還有我們不知道的其他事呢?

或是不像新聞說的真的只犯下2次錯事,還是有更多次呢?

在一個常去的朱花blog看到她提到~

 

       魔王第14集中的情節 - 吳承熙對著騙了她很多年的假弟弟說的話..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朱智勳你這個壞人...

      『我也不問你為什要做那樣的事?今時今日的你為什麼會去犯那樣的錯?那個原因我也不問.....』

      『因為我也想信任你...因為此刻的我,就像吳律師那個瞎了雙眼的姊姊,想把你當成我的弟弟...我善良的好弟弟!』

 

這個朱花點醒了我,

是啊!你在第一時間承認了錯誤,而且正在後悔中

2年多來看了很多關於你的訪問,知道你是很真誠的孩子,即使犯了令粉絲難以置信的錯,

我也想信任你!

 

 

除了韓國,我想大概整個亞洲都在報導這件,只因為智勳是3 人中名氣最響亮,

所有的新聞都是用他的名字為標題,讓人以為他才是事件的主角,

只能說所有的媒體都一樣嗜血,不過,這是智勳及支持他的粉絲要一起承受的!

目前最新的消息是“警方後續調查涉嫌的藝人,並沒有打算公佈姓名”

讓人覺得似乎是在警告大家,我們要辦案了!

不禁懷疑這事件最後就這樣收場?

至今我沒有貼任何一篇相關的新聞, 並不是我想當鴕鳥當沒這回事,

只是所有的媒體消息都很亂,我只想等有最後結果再貼最正確的!

 

 

智勳犯了這樣的錯,沒錯!是不夠珍惜粉絲給予他的關愛,

讓不少朱花驚訝與錯愕,也有人因此感到很受傷,

但是,我們誰也沒有權利去指責他,

只是他年輕仍有希望及潛力,不願看他這麼快就消失了!

看著他2~3年的朱花,很多人把他當作自家孩子、弟弟或親人,

即使內心有過糾結,也都願意再給他機會與支持,

或許有些人不能容忍這種錯誤,我們不能強求那些人寛容,

不過,願意給他溫暖與支持的人,我們一起加油!

 

 

前幾天DC JUGAL的消息,智勳現在好好的吃飯、好好的生活著,要大家不要擔心,

征服世界的夢想還沒實現呢!我想智勳會好好振作不會讓朱花再次失望,

短期間或許很難看到智勳現身,要面對處理的事很多,

未來的路應該變得艱辛難行,我們一起耐心等待,共同渡過漫長的風雨路。

 

 


共同渡過 (粵) 歌詞 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713862  --> 我比較喜歡粵語版,特別是這個暫別歌壇版本

 


共同渡過 (國) 歌詞 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713942

 

 

 

 

ps: 腦袋空空,胡言亂語,大家不要理我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a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